尚海旅遊客服中心


TEL: 03-9954800

mail: sun.hi@msa.hinet.net
http://www.ilan-travel.com.tw/

Facebook臉書私訊 

微信ID: sunhitour

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忘記密碼
訪客計數器
總瀏覽人數 : 47089977
首頁   /   米其鄰五顆星‧食材鮮旅行   /   富里自然go小旅行
詳細資料
  • 點選放大 點選放大
  • 產品名稱 : 花東花海行。食材鮮旅行三日團體(花蓮出發)
    產品編號 : 00004
    產品市價 : 5,900
    產品價格 : $5,600
  • 產品已下架
  • 花東花海行。食材鮮旅行三日團體花蓮出發)

    適用族群:團體30人成行/花蓮出發 或 8人成行/關山出發(春節不適用)   

    *行程特色:

       富里鄉 農業推動有機產業巳行之有年並倡導低碳、輕食、及自然,結合在地自然栽培的產業及特色文化,以食、樂、住、行、購串聯的方式帶動居民,希望能有更多的遊客認識富里鄉的有機產業。

       池上鄉 是花東緃谷中唯一兩山夾峙的平原,進入時光隧道 悠遊在伯朗大道猶如置身於風景明信片中,有人稱這是台灣的北海道田園風景,但這裡我們更熟悉,這裡有屬於台灣特有的人文故事!金城武廣告來此取景,更讓這裡爆紅不已!天堂之路S形彎曲弧度,一覽池上平原的浩瀚稻海,山巒層層綿延起伏,這真是最接近天堂之處!

       關山鎮 是個典型的農業小鎮也是全台最小的鎮,以稻米為主題,開發『看稻』、 『玩稻』、 『吃稻』、 『住稻』、 『買到』等農業體驗活動,組合為本鎮獨特的農遊行程,關山鎮還擁有全國首創第一條自行車環鎮專用道路,全長12公里,讓您在這一萬兩千米的路程中,對農業會有不同的看法及感受。


    ●行程天數:三日遊 / 限平日出發 (假日每人需加1200元)

    ●產品價格:每人費用 / 成人5600元/  兒童不佔床(6歲以下)1,600元

    ※以上行程含:三日遊覽車資(花蓮或關山出發)、8食、6體驗、導覽、住宿、保險

    *住宿安排以下為主:

    富里:磚窯居(4人房)、綠海天際(4人房)、安通玉溫泉(2人)、美諦斯(2人房)
    池上: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台東縣住宿)(2或4人房)
    關山:關山清水莊、東籬房、關山米國學校 、關山親山農園 、關山藍白式 (2或4人房)

    *行程安排:

    第一天 行程:台東關山-幸福小鎮-愛稻一生
    09:00花蓮集合後專車接往關山鎮展開童話關山之旅

              (8人成行時請12:00至關山火車站集合)
    ■蘿蔔風味餐:為了讓民眾體驗傳統農村樂,將早期「田裡的蘿蔔曬乾」,由當地的婆婆媽媽當廚娘,做出美味家常菜,阿公阿嬤們從中回憶,小朋友則是樂嘗鮮。
    ■關山鎮農會-幸福起飛花海~來到這裡炎熱的夏天巳過,在花田中依然可以看到熱氣球在
    的圖騰在花田中繽紛開花,象徵著幸福飛翔的起點~
    ■製米體驗:藉由簡報瞭解稻米栽種過程,並參觀碾米工廠體驗製米過程後再親手包米,要通過認證以後才可以帶伴手禮回家(1kg白米+1kg香米+認證紀念品)。
    ■體驗二擇一
    □(1)親山農園:利用保特瓶製作成環保風車,讓您發揮創作空間+草莓米冰淇淋。
    □(2)長興竹園:利用竹子創作竹製作品如竹蜻蜓、竹杯,讓您發揮創作空間。
    ■關山警察局文物館:在關山分局,您可以穿戴警察各項裝備及參觀神秘的偵察室、拘留室及文物館等,還可以在美麗的中庭景色裡,享用免費的咖啡,擺脫對警察刻板印象。
    ■晚餐:關山便當
    返回在地特色民宿或飯店 農村住一晚

    第二天 行程:台東池上-時光穗稻-池上好田
    09:00 早餐後前往池上鄉展開時光穗稻之旅
    ■池上鄉農會-四季米樂園花海~以稻米文化及農村意象為主的米鄉,倘佯在四季農時的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把食農的四時文化在2.4公頃中利用廊道、水渠、綠雕來呈現。
    ■觀光米廠導覽:農會體系中第一家稻米加工觀光工廠,設有「金色豐收館」,館內含文物區、體驗區,還提供預約導覽及伴手禮、餐廳等服務設施。結合專業碾米加工製程、各項稻米文化體驗與農村的農事體驗活動等。(可帶回池上米600公克一 包)
          【食育體驗/(以下二擇一)】 □麻糬與紫米棒DIY  □米香製作
    ■漫遊稻米首都→跟著解說員的腳步慢游池上稻田風光並探尋先民在池上開墾的故事大坡池→客家洗衣亭→大觀樓→伯朗大道→原鄉館。
    ■豐收餐-在金色豐收館品嚐農家豐收的季節饗宴,在地的食材、在地的生活元素,原鄉風味,持豐收碗採自助式用餐,飄香四逸享受農村風味,忘卻煩憂、遠離塵囂、盡情享受米鄉豐收且寧靜的鄉村。
    ■【手作體驗/(以下五擇一)】□跟著秋菊液起來(紫米或咖啡清潔劑DIY)□花海拓染 □彩繪米寶寶□稻草捶打捧製作 □玩土礱
    ■晚餐:池上便當
    返回在地特色民宿或飯店 農村住一晚


    第三天 行程:花蓮富里-富麗自然GO
    09:00早餐後前往有機故鄉 富麗享受最自然的田園農家風情
    ■豐南峽谷巡禮-大象山-美人山,以及古老的灌溉水浚,坐著農用碰碰車,帶您探索原住民部落的風貌,以及有機梯田的美景。
    ■學田有機栽培園區-有機水田-蔬菜專區-及充沛的地下湧泉,生產自然無汙染的食材
    體驗五擇一
                □鹹鴨蛋體驗:體驗養鴨人家的樂趣
                □搗米舞體驗:傳統沒有電的製米體驗
                □拔地瓜體驗:山豬吃剩的,才是我們吃的地瓜
                □拔當歸體驗:當歸跟芹菜的不同
                □鹽烤台灣鯛體驗:湧泉的原味鯛魚,無土味,甜美不膩
    ■午餐-富麗田媽媽風味餐,採用在地食材好吃又養生~
    ■富里羅山米廠-位於羅山及六十石山間山下的大地,循著大自然的律動-規劃2.88公頃花田,山的壯麗,水的流動,大地的滋養,跟著自然的律動,生生不息。
    ■羅山米廠-有機村影片介紹
    ■羅山有機村導覽、車程
    體驗三擇一
               □泥火山豆腐:利用天然的泥火山水,製作有機豆腐
               □炒米香體驗:體驗炒米香跟爆米香的不一樣
               □米麻糬體驗:米除了煮飯外,還可做成其他特色美食
    ■晚餐-富麗田媽媽便當~(於車上享用)
    16:00  bye bye 米其鄰三顆星→ 約18:00抵花蓮火車站(可花蓮文創園區車下車,但須自行回車站)

    ●活動期間:花東海花海每年1-2月期間

    ●注意事項 :
    ※以上行程若因特殊狀況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如天候、交通影響,而有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調動,依當地視情況調整,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本行程不含至花蓮(30人團)或關山車站(8人團)交通,請自行前往報到。
    ※台北出發交通建議:搭火車直接到花蓮 或 搭國道客運至羅東後轉電聯車往花蓮。

    產品預購: 尚海旅行社  (03)9954800    

    諮詢單位(一):池上鄉農會 089-862203(洽徐小姐)
      諮詢單位(二):富里鄉農會 03-8821991(洽曾先生)
      諮詢單位(三):關山鎮農會 089-810138(洽徐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