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海旅遊客服中心


TEL: 03-9954800

mail: sun.hi@msa.hinet.net
http://www.ilan-travel.com.tw/

Facebook臉書私訊 

微信ID: sunhitour

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忘記密碼
訪客計數器
總瀏覽人數 : 47089939
首頁   /   米其鄰五顆星‧食材鮮旅行   /   春旅(Spring)
詳細資料
  • 點選放大 點選放大
  • 產品名稱 : 富麗自然go(春)-梅玩梅瞭一日遊 (團體 / 花蓮出發)
    產品編號 : fuli-g01b
    產品市價 : 2,000
    產品價格 : $1,600
  • 產品已下架
  • 富麗自然go-梅玩梅瞭一日遊 (團體 /花蓮出發)

    讓遊客親自體驗農家樂趣,自行採果、自行DIY
    與大自然做最直接的接觸
    體會「竹生荒野外,梢雲聳百雲。無人賞高節,徒字抱貞心」意境
    看過梅花遍地開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欣賞梅果處處結的美麗
    富里農會這次活動讓您體驗純屬季節限定的-梅園之旅

    出發日期:每年 3-4月
    富里 農業推動有機產業巳行之有年並倡導低碳、輕食、及自然,結合在地自然栽培業及特色文化,以食、樂、住、行、購串聯的方式帶動居民,希望能有更多的遊客認識富里鄉的有機產業。
    讓遊客親自體驗農家樂趣,自行採果、自行DIY,與大自然作最直接的接觸。
    『梅子既是一種美味的食品,也是一種珍貴的藥品,梅花高潔幽香,綻放在寒冬地裡,帶來美麗景緻,可怡情養性,與松、竹稱為歲寒三友,梅花不僅為百花之王,也是中華文化的象徵。』你也許看過梅花片地開,但有欣賞過梅果處處結的美麗嗎?  所以千萬別錯過了本次的活動哦。
     
    行程費用:每人費用:1600元  (3歲以下嬰兒100元 / 保險行政費)

    *** 出發日期:  20人成行,自訂日期。

    費用包含:2食、2體驗、導覽、保險

    費用不包含:至花蓮交通(請自行搭火車前往)

    行程內容:  08:00花蓮火車站→瑞穗北回歸線界碑公園(小憩)→11:30 富里農會享用風味餐及及現採時蔬體驗及品嚐)→採梅體驗+梅子酵素DIY+梅酒DIY →加上羅山有機村巡禮→晚餐(車上品嚐米其鄰三顆星風味便當)→20:00花蓮火車站
    註:自己手採梅3斤,梅子酵素diy乙份,梅酒diy乙份。

    ■注意事項
    ※以上行程若因特殊狀況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如天候、交通影響,而有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調動,依當地視情況調整,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報名洽詢:
    尚海旅行社有限公司 TEL: 03-9954800  FAX:03-9951179

    ◎ 匯款帳號:  0220-0111-5623  戶名: 尚海旅行社有限公司  
    ◎ 台灣銀行-宜蘭分行(ATM代號004)